预科教育学院“爱校爱祖国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257

9月24日20:00,预科教育学院在文光校区多功能厅顺利完成“爱校爱祖国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新疆师范大学团委主任汪艳霞、音乐学院教师穆巴热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等。

此次歌咏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49个2017级班级团支部分为三组进行选拔,经选拔12个班级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2017级39班、2017级44班荣获一等奖。比赛现场,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统一穿着校服,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校歌,表达对祖国、学校的感恩之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时常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为我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旨在培养预科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预科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近期,我院将继续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教育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班级

 获奖班级

 获奖班级

获奖班级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