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我院举办内地两年制预科英语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9-24 浏览次数: 94

    我院2017级及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英语教研室于9月21日下午在文光校区1号楼309办公室举行了英语教学经验交流会。预科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院长助理崔静老师、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部长郭新爱老师及内地两年制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英语教师王海燕介绍了2017年4月在大连民族大学召开的2017年普通高校少数民族预科课程(数学、英语)教学研讨会主要内容,帮助参会老师了解或将实行的两年制预科英语会考的考点、题型及备考注意事项。英语教师王荣介绍了其所在英语教研室的会考备考工作,包括备考计划、专项复习、模拟考试及练习等,并根据模拟考试的成绩分析了学生的学习及应试情况。2016级的英语教师们在听取经验介绍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2017级的英语教师们都给予了热心的回答,并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廖新华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崔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2015级内地两年制的英语教学工作给予了认可,并对交流会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做出了积极回应,廖新华副院长表示会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安排不同学部的学生进行交流,也希望各学部的教师们鼓励往届优秀预科结业生将自己好的学习经验及目前在校生活、学习状况做成视频资料与我院在读预科生做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16级内地两年制的英语教学工作及会考备考工作提供了实际可行的经验借鉴机会,也为提升2017级内地两年制英语教学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