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01 浏览次数: 51

10月1日10:00,我校文光校区组织开展了“祝福祖国  发声亮剑”主题升国旗仪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预科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江峰出席。仪式由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主持,全院500余名留校预科生参加。

升国旗仪式中,教师代表依马木江·沙力江作国旗下的讲话。依马木江·沙力江老师强调了祖国对于个人发展的意义、发声亮剑,并表示在“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的日子里将鼓足干劲,为伟大祖国献礼。学生代表木司它帕•艾合买提发声亮剑,并提出倡议,倡议同学们自觉抵制“三股势力”,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指出,同学们能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安心读书,追求理想,这都要感恩于我们的身后有一个伟大的祖国。在今天,新疆三期叠加时期,高校师生更是要坚定立场,勇于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为喜迎十九大,保稳定促和谐,再大干30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礼。

据悉,此次升国旗仪式为我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的系列活动内容。此外,学院为留校预科生准备了丰富的文体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场 

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场 

 1.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场

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声亮剑 

学生代表发声亮剑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