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体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62

   20171018日上午9:00,预科教育学院169位教师和2969名预科生在文光校区1号和3号教学楼,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体代表大会现场直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在文光校区与校区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直播。

广大师生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做的报告直播后,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全面深刻接地气,报告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线,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预科教育学院青年党员教师王欢在观看完直播后说道:“习总书记的报告直指人心,是我们今后努力的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立足岗位,不负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预科教育学院学生阿卜杜米提·艾尼瓦尔在看完直播后激动的说道:“非常感谢学校能够组织大家观看直播,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非常全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努力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只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与我院师生一同观看直播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与我院师生一同观看直播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在多功能厅观看直播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在多功能厅观看直播
看直播现场
看直播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院办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