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举行“聚焦总目标 勤学创先进 敬业做贡献 喜迎十九大”主题升国旗仪式暨公民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104

10月9日,我校文光校区组织开展了“聚焦总目标 勤学创先进 敬业做贡献 喜迎十九大”主题升国旗仪式暨公民宣誓大会。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学院副院长潘江峰出席。升旗仪式由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主持,全院全体3000余名师生参加。

升国旗仪式中进行了公民宣誓活动,由张海燕院长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宣誓。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道出了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的决心。升国旗仪式中,教师代表帕提曼木哈塔尔作国旗下的讲话。帕提曼木哈塔尔老师从教师的一岗双责出发,强调了安全稳定人人有责,作为教师通过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来为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生代表阿依尼格尔买买提发言。阿依尼格尔买买提以自己夜晚生病受到辅导员老师照顾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同学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心,并倡议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心怀感恩,好好学习,报答祖国。

最后张海燕院长作总结讲话,面对祖国发展的大好形势,国人无不感到振奋人心;祖国对于新疆地区的大力帮扶,作为新疆人无不感到温暖。祖国瞩目的成就来源于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新疆地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也需要人人担负起责任。张海燕院长提出要求,教师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学生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意识,不断强化五个认同,做一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此次升国旗仪式为我院“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的系列活动内容,其旨在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以百倍的精神面貌喜迎十九大的召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


升国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现场
公民宣誓
公民宣誓
公民宣誓
公民宣誓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信息来源: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