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光校区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140

  1025日,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上午11:45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魁铭,组织部部长李建荣与文光校区预科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一起在文光校区2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观看记者见面会直播

   在观看专题报告后,预科教育学院教师马瑜有感而发,她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教育华章,作为年轻教师,唯有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教育岗位,脚踏实地的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重托。”预科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激动的说到:“从新时代启航,无论潮平岸阔,还是急流险滩,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号”巨轮,沿着既定的航线,乘风破浪,坚定前行。通过这几天观看视频直播和学习系列讲话,让我更加坚党在,人民就有了“定盘星”,党在,就能和人民一起筑起坚不可摧的堤坝。”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十九大是一堂面向世界的公开课,新时代,风帆已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必将引领着承载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航船,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院办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