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317

 

为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与督导工作,及时了解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学习状态, 20171213下午,学院召开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预科部主任郭新爱老师主持。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老师、院长助理崔静老师与会并与教师座谈。

座谈会中教师谈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生学习动力不足、每个班的学生都存在两级分化问题,给教师的教学带来挑战。另外就是教材老旧问题。张海燕院长认真听取了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求教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在教育教学中做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激励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学习。针对教材问题做到“用教材而不是教教材”,加大教学资源开发的力度

在会议结束前,张院长为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自我成长提出了要求,鼓励青年教师应不断地提高专业素养,争取快速成长为优秀的预科教育工作者。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
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