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读好书、写好字”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509

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激发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为学生今后的汉语书写打下坚实基础,我院2017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举办了 “读好书,写好字”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自12月5日开始,历时22天,分预选赛、决赛两个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20名。

12月27日17:30,预科教育学院“读好书、写好字”硬笔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1号教学楼203教室隆重举行。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2017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主任何志伟,副部长王英及全体汉语教师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2017级内地两年制预科部汉语教研室副主任魏立群主持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张海燕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她鼓励预科生们写好中国字,说好中国话,做一个骄傲的中国人!在场学生热烈地回应了张院长的殷切希望。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张海燕院长、何志伟老师、王英老师等分组对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进行了证书和奖品的颁发。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每位获奖学生都为自己辛劳汗水换来的成果倍感珍惜。

今后,我部会继续开展此类第二课堂活动,为预科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大的平台。


海燕院长颁奖致辞
海燕院长颁奖致辞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奖作品展示
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