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励志拔头筹,抒怀感激报国恩————我院举办扬帆助学金MHK专项奖励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浏览次数: 456

新疆师范大学预科教育学院扬帆助学金MHK专项奖励颁奖大会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17:30在1号教学楼204教室隆重举行。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合力力·卡德尔出席大会、本校预科部全体班主任老师、本校预科部全体扬帆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扬帆助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做了《扬帆助学金2017年年度报告》。接着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合力力·卡德尔老师宣读了《关于给予享受扬帆普通助学金学生MHK专项奖励的通知》。根据《预科教育学院扬帆助学金管理办法》规定,对在2017年11月的MHK等级考试中获得MHK三级甲等及以上证书的享受扬帆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奖励。此次获奖学生共有8名,共获奖励金4000元。

颁奖之后,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古孜力努尔·肉苏力等同学深切表达了对扬帆助学金的感激,在这陌生的城市里这份爱心让他们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老师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心怀感恩之心,感谢资助人的温暖相助、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同学们得到了良好的受教育机会,勉励大家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将扬帆助学金的这一份爱心发扬光大,传递久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的少数民族教育事业从来不缺少国家和政府的重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各民族拧成一股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开创民族教育事业的新的辉煌,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海燕院长发表祝贺感言
张海燕院长发表祝贺感言
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书记宣读奖励文件
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书记宣读奖励文件
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
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