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助学金资助方代表刘延斌先生访问预科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235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扬帆助学金运行满一年之际,预科教育学院迎来了扬帆助学金资助方代表刘延斌先生的访。

扬帆助学金系内地民间爱心人士在新疆师范大学预科教育学院设立的专项助学金。设有基本助学金、定向助学金、MHK考试奖励金和游学奖励四个资助类别,目前已到位资助金24万余元。

2018年3月9日,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老师及学院其他领导与刘先生座谈,学院领导们向刘先生介绍了师大预科学院的办学和发展历程,扬帆助学金的具体运行情况及在教学管理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资助人对新疆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受助学生向资助人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在自己经济陷入困境时给予的温暖,还有许多学生谈到了参加扬帆助学金的游学活动为自己带来的震撼与改变,他们都表示要努力学习,建设新疆,回报社会。来访期间,刘先生还参观了师大温泉校区和文光校区。

刘延斌先生表示,此次来访让他进深切感受到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在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认识到了扬帆助学金设立的重大意义,将会予以更大的支持。


师生与资助方代表合影
师生与资助方代表合影
学生们畅谈感恩之情
学生们畅谈感恩之情
预科教育学院领导与资助方代表座谈
预科教育学院领导与资助方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