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善美化环境,以诚信净化心灵——预科教育学院“6·5”环境日活动宣传环保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59

2017年6月5日13:50,预科教育学院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部在一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以“以友善美化环境以诚信净化心灵”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由该部部门主任郭新爱老师召集,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天第四节课结束后,参加环境日活动的学生纷纷来到一号教学楼前的展板处,领取代表环境保护的绿丝带,并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并一起粘贴在展板上。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部2班学生祖力尼尕尔·艾尔肯同学在展板前发表演讲,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师生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活动结束时,参与活动的师生将撒落在地上的废纸片一一捡起,并在展板前拍照留念。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我院借此组织活动、宣传环保,凸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倡导环境保护的决心,环境日活动使预科大学生加强了环保意识,认识到自己今后应该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爱护地球母亲。

1.活动现场_副本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