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光校区迎来2017级预科新生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158

 

911日,我校文光校区迎来了2017级预科新生,是新生报到第一天。副校长李魁铭亲临现场,对迎新报到工作进行了指导,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预科新生和家长。

为做好服务工作,报到现场设立了咨询区、家长接待区、报到区、绿色通道区、缴费区、后勤服务区、学生公寓区及拍照留念区,对报到新生采取“一对一”的全程优质服务。学校计财处在文光校区一号教学楼大厅设有工作组对新生提供“流水式”缴费服务,学校文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派出所等相关处室和部门,均在报到现场设立了办公点,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同时,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碾子沟长途汽车站、南郊客运站设立接站点迎接新生、家长;

据悉,截至今日18:00时,我校文光校区应报到学生2090人,实报到1790,报到率85.64%。按照《新疆师范大学2015年秋季开学前后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13日—917日将对2017级预科新生进行为期五天的入学集中教育。

 

  

李魁铭副校长亲临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班主任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