嘹亮宣誓 坚定“亮剑”——预科教育学院开展“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身边的‘两面人’作斗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4 浏览次数: 300

9月22日中午14:40—15:10,根据自治区共青团组织的要求,落实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安排,预科教育学院在文光校区开展了“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身边的‘两面人’作斗争”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3000余名学生,72个班级团支部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组织支部内团员青年组织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身边的“两面人”作斗争宣誓活动。预科生嘹亮的宣誓庄严有力,彰显了与“三股势力”及“两面人”坚决作斗争的决心。接下来各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青年寄语》、《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故事》材料。各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在学习过程中凝神贯注、全心全意,气氛热烈。学习后,有的团员青年进行了学习感想的分享,有的进行了发声亮剑。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我院加强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将连续开展三周。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