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召开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46

为不断提高预科教育教学质量,健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2017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张海燕院长、19名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张海燕院长首先解读了新疆师范大学预科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意见》(〔2017〕84号),对教学督导的工作原则、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教学督导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解释,并对即将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初步安排。教学督导余东书记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目的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督导潘江峰副院长特别强调,教学督导成员要加强自身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并且指出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在于评课,真正做到帮助指导青年教师授课,切实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管理中“传、帮、带”的作用。

最后,教学督导组长张海燕院长在总结中再次明确教学督导工作重点,鼓励教学督导多听课,并感谢各预科部、教研室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


教学督导组长张海燕院长发言
教学督导组长张海燕院长发言
教学督导成员认真聆听督导工作要求
教学督导成员认真聆听督导工作要求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心

编审:预科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