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部“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384

 

2017年111下午16:00,我院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部在学生公寓举行了“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预科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老师亲临现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部汉语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前期由三个阶段组成:宿舍文化征文、宣传海报制作以及宿舍文化建设综合评比20个宿舍参赛角逐宿舍文化节优秀宿舍。经过教师组的综合评定,两个宿舍荣获一等奖,个宿舍二等奖,个宿舍获得优秀奖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书记呼吁全体同学要爱惜院公共基础设施,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副院长廖新华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丰富了预科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热情、促进团结,展现出了预科教育学院预科大学生的独特魅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使舍友们之间的友谊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是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汉语第二课堂”专题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专题。活动丰富预科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环境,对我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我院2016级内地两年制预科一会在今后相继开展其他丰富多样的“汉语第二课堂”专题系列活动。


颁奖活动现场
颁奖活动现场
颁奖活动现场
颁奖活动现场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文字、图片来源:2016级内地两年制一部

编审: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