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398

10月30日,我校文光校区组织开展了“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主题升国旗仪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常务副院长廖新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学院副院长潘江峰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由预科教育学院本校预科部负责组织,全院3000余名师生参加。

升国旗仪式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升国旗、高唱国歌。2017级39班学生牙西尔•牙合甫同学代表学生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

教师代表王巧作国旗下的讲话。王巧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和距离五天即将开考的MHK考试为背景,提醒学生应当自信应考,更要诚信应考。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最后,预科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新华老师发言他强调从国家发展的新形势到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从诚信为做人之根基的道理到新修订的《刑法》关于考试舞弊的规定,再次强调的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号召全体预科学生诚信做人、发奋读书、成长为一名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旗仪式现场
旗仪式现场
旗仪式现场
旗仪式现场
师代表发言
师代表发言
生代表发言
生代表发言
生诚信签名
生诚信签名
领导参加签名仪式
领导参加签名仪式


文字、图片来源:2017级本校预科部

编审: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