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421

12月6日晚20:00,预科教育学院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合唱比赛在文光校区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比赛由学生处处长赛福鼎·艾拜、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汪艳霞、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教师王丛、阿力木江·阿不都克日木、穆巴拉克·伊米提、校团委教师牛晓慧、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院长张海燕、常务副院长廖新华出席活动,学院各部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12个班级团支部500余名师生参加。

比赛现场,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穿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美妙的歌声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旋律,以歌声重温革命岁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以及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在激昂的合唱声中,快慢分明,刚柔兼济,展现出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经专家评审小组评审,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获奖班级分别荣获1000元、800元、500元奖励,2016级1班、2017级39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覆盖到全院72个班级团支部,近3000名预科生。通过比赛,弘扬革命传统,增强了预科生的爱国意识,激发了预科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留念
颁奖留念
颁奖留念
颁奖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