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410

12月6日下午17:00,学院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在文光校区一号教学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出席会议,学生社区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委员,团小组组长(宿舍长),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主持。

会议中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艾尼瓦尔·买买提作了学生社区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宣读了学生社区团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名单,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发表了讲话。

余东书记从构筑起学生事务网状工作机制、搭建起社区思想教育工作平台、确保社区学生事务工作模式取得实效等层面,解读了学院原有“学院-中心-班级”纵向管理模式基础上建立的“学院-社区-宿舍”横向服务模式,在推进党团组织进社区,加强社区思想政治教育能力,实现社区多样化发展,提高服务管理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将社区打造成学生们的生活空间、学习空间、文化空间、社交空间、锻炼空间、育人空间、绿色空间的温馨家园不懈努力。

据悉,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将要开展社区系列活动,旨在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丰富社区文化氛围,提高社区服务管理综合能力。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