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性·魅力教师”——预科教育学院庆“三·八”妇女节开展美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303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充分调动广大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展现教师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预科教师良好形象,学院工会特邀请新疆艺术学院戏剧影视与化妆专业王玛纳副教授前来我院为全体女教师开展“美妆讲座”。

美妆课上,王玛纳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学员们讲述了化妆的标准、化妆的程序以及护肤的过程。并现场传授化妆的秘诀,为女教师现场上妆做示范,每一位女教师都听得入神,生怕会错过每一个细节,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称赞声。此次培训课,王老师不仅让女教师们掌握了基础化妆的本领,而且让女教师明白了作为现代女性应时刻注重外在形象,不断提升自信。

教师的衣容仪表足以影响学生的注意力、行为方式以及对教师本人的态度,也就是说教师美好的形态,能够增强教师的威信和影响力。在引导学生走向科学和人文世界,教师自身就是不少学生的精神偶像,所以一些隐性知识流传,对学生的影响力,对教师职业形象的塑造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