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2529

 

320日下午,东南大学教务处、学生处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张海燕,党总支书记余东,常务副院长廖新华,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出席会议,相关预科部主任以及54名东南大学预科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海燕院长东南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预科办学概况。余东书记指出少数民族预科教育是民族高等教育的一个特殊层次,办好民族预科教育,是加快培养少数民族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民族地区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实现民族团结进步的有效途径,着重强调了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工作和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廖新华常务副院长和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书记分别就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预科部主任对东南大学预科生学习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上,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和教务处副处长王栓宏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模式、办学宗旨等几个方面。接着学生们对大学入学后的课程设置、奖助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学校老师们热情解答,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坚信能够认真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习任务,为顺利升入目标院校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促进了预科新生对目标院校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更加明确预科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通过交流,增进了预科学校与目标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