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预科学子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203

 共克时艰,预科逆行者


    这是一段人与人最远的假期,这是一段心与心最近的假期;这是一场猝不及防、挑战重重的攻坚战“疫”,这是一场凝聚人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年轻一代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在防疫一线闪光发热。为抗击疫情预科学子们积极自行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也当起了时代的逆行者!

2018级8班

阿斯萨·木哈买提

参加新疆阿合奇县国营马场博孜塔拉村村委会见习岗志愿者工作。

2019级44班

阿依达娜·斯哈别克

帮助博乐市友谊社区宣传自我保护措施,提醒大家带好口罩,讲解防疫有关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019级20班

帕提古丽·图尔迪麦麦提

在新疆和田墨玉县扎瓦镇巴什乌尔其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这期间教村民们如何预防传染病,把生活用品送到村民们家门口,轮流值班等。

2018级11班

艾孜买提

    返乡后积极参与木卡姆村团支部的安排,每天参加疫情志愿者活动,在村里给村民们送物资,在路口进行车辆进村登记与消毒工作。这期间也在跟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进行测体温的工作。

2019级19班

木拉力·托合西

在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杜热镇金宝村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这期间跟干部们一起入户贴“连信卡”、站岗。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风暴再大无所谓

 

勇往直前不会累

 

再厚的冰雪也会消融

 

再强的病毒也会无处可逃

 

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