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我们并肩前行!
发布时间: 2020-02-16 浏览次数: 240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我们时刻牵挂着武汉,牵挂着湖北,牵挂着疫情中的人,牵挂着全国的医务人员与志愿者们。停止运行的交通不会阻碍我们心系远方,封锁的家门不会隔绝我们之间的真情。预科教育学院的学子虽未身至武汉,但在社区中,在家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行动,为武汉加油。

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仍旧心怀大爱,为了更多人的健康而牺牲自己的时间。他们走出了家门,将心中的爱传递到了身边的每个角落


   2019级50班学生努尔艾拉在和田市拉斯奎镇阔什库勒村担任志愿者,志愿服务期间每日与其他志愿者一同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并且为居民家中消毒。


   2018级33班的麦尔哈巴·再努拉于2020年2月5日起在阿图什市南湖社区担任志愿者,志愿服务期间劝导居民不要外出。


  2019级4班的迪丽胡玛尔·图尔荪于2020年2月4日在新疆阿图什市棉麻小区南湖社区开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值班,巡逻,督查,给当地社区的居民去购买药物以及生活用品等。


  2019级4班的孜拉来·阿布都热依木于2020年2月6日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三道湾社区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站岗防止居民外出 ,配合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送到家门前。


  2018级22班的合木巴提·夏曼于昌吉州呼图壁县雀儿沟镇雀儿沟村担任志愿者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去慰问村民,登记缺失的东西,发放消毒液,做宣传工作等。


   2019级45班的叶尔达那·阿勒滕别克于阜康市疾控中心担任志愿者工作,志愿服务期间协助工作人员登记隔离者信息,统计隔离人数等。



   2019级4班的夏甫哈提·地力夏提于2020年2月14日起在伊宁县墩麻扎镇托海村村委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了保证居民不外出,主要负责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等配送服务。


用笔在心 画意则心意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转眼立春已至,春暖花开之际,那些美好的事物,那些正义的行为,则定会给予我们力量,不断推动着我们前行!中国必胜!

19级53班  库可代

19级43班  佟加雅妮

19级15班 赛甫丁               18级33班 库尔班

19级53班  吾吉提·赛力克

19级22班  阿依达娜·努克西

19级19班 木牙斯尔     18级13班 萨拉木

18级13班  朱丽得孜·加尼别克

19级4班  祖目热提·艾力

19级19班 古丽扎尔           19级19班 江阿古力


 当然,在为武汉加油的同时,我们也要确保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宅家虽无聊,却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若是不得不出门,也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接下来小编给你们分享24小时防疫攻略。


     永远感谢那些素未谋面的英雄,也感谢每一个常怀希望的我们。危难面前,特殊时期,愿每个人都有顽强抗疫的勇气。

心系疫情,你我在行动。我们相信,所有的一切都一定会慢慢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