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举办“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7 浏览次数: 498

  为深入推进“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教育学习,让党员教师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学习党员先进模范、先进典型事迹,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316日,教工第四党支部通过钉钉直播、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先进事迹视频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充分发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抗击疫情等各项工作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支部书记孙明霞带领大家观看了先进事迹视频《抗疫故事》以及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党员们要学习先进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挺身而出的精神体现在关键时刻。坚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坚决服从并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视频中的抗疫感动人物故事,深深打动了观看的所有党员,大家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谢丽古力·哈斯木深有感触地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千千万万普普通通共产党员不断挺身而出,汇成全民族抗击灾难的滔滔洪流,他们履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党员孜丽玛哽咽的说,最美逆行的白衣天使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隔绝病毒的侵害。社区基层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保证我们的出行安全,在这个特殊时期,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们,让人敬佩感动。

中国为世界树立了榜样,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跟着党中央走,没有打不赢的战争,党员赵慧慧表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最后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心潮澎湃、表情肃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见证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孙明霞书记主持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直播视频

党员同志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


党员同志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