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的136天,我们终究遇见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159

分离的136天,我们终究遇见


携一束温柔的光,漫步师大的夏天!

    在特殊的2020年里预科学子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在家学习生活,当同学们接到学校527日能返校的通知时,怀揣着期待与梦想起航了。新疆师范大学预科教育学院也做好准备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2020527日,同学们抵达目的地: 新疆师范大学。师大来接我们回家了!111日离开师大时,同学们还穿着冬衣,如今再次回到师大,已从寒冬跨越到酷夏,同学们都换上了夏装。

    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我们踏上了返校之路,真正到达学校之后,完备的措施和人性化的服务都让同学们觉得无比安心。尤其是暖心的老师们,在父母无法陪同入校后,给予了引导入校、搬运行李等帮助,十分负责地检查到每一个人。学院也推出了各种便利的措施,抚平了我们疫情期间紧张的心情,我们的学习生活正常继续着。

    2020年的网课时常让我们回忆起在校的欢乐时光。时常也会憧憬着在春暖花开时,在阳光下,在春风里,与老师们同学们在新师大校园重逢。

    时隔136个昼夜,我们的师大会是怎样的?

    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分别从家乡的站点出发到乌鲁木齐的各站点,一下车就接受到老师们的接待:“欢迎学生朋友们复课开学,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你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这让我们感受到暖暖的关怀。

    学院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及时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非常时期在校学生的住宿保障和身体健康,牢牢守住学生进校时这一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返校学生在老师引导下积极配合完成报到手续。

在这样一个早晨醒来

是多么幸福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

落在肩头

师大校园里,处处都是梦幻的模样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就这样匆匆从指尖溜走

假期中思念已久的师大

以最新的姿态迎接我们的回归

安全、有序、谨慎、严格

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无微不至

足够令人心动


远方的家人,请放心

在校园,我们一切都好!

返校前心中的无限期待

成为现实中美好的瞬间

师大的用心和努力

我们感受到了

每分每秒的关心与安心

每时每刻的从容与欢乐

是平稳有序的复课生活



春风十里

不及校园有你

新疆师范大学坚持

把师生的安全健康摆在首位

认真部署

用心筑牢学校防疫墙

漫长等待

此刻终于相聚

在美好的师大我们平安相会!

最美夕阳五月天。

  

师大,我们回家了。

预科,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