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扎实推进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211


为全面落实《新疆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扎实推进教学“大练兵大比武”工作,激励教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预科教育学院于1030日在4号教学楼220室召开多媒体课件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唐文睿、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上,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参赛课件,展示教育技术手段,阐释设计理念,并结合长江雨课堂平台,分享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堂实践中的心得。



获奖教师代表展示参赛作品

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巴特宣读表彰决定

教务处、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毋兆鹏从课件设计的科学性、技术性和艺术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参赛作品的高质量高水准,并表示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教育技术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毋兆鹏点评

教务处处长唐文睿对此次预科教育学院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参赛作品在教学设计中充分体现出以学生为核心的理念,展现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教学实践中的成果,充分领会到了学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核心精神。

教务处处长唐文睿讲话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总结讲话中指出,大赛初赛以部门为单位,共有158名专任教师参与其中;经部门推选共有50项作品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5项优秀课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由专家评审及全院教职工参与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接着总结两本阶段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成果与不足,激励教师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预科生培养质量。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