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光“才夺目,“艺”展青春
发布时间: 2020-11-29 浏览次数: 141

学院风采|光“才夺目,“艺”展青春

  我院“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其中,“青春建功新时代 Show出自我新风采”才艺大赛决赛于20201127日在教学4号楼220教室圆满落幕。决赛现场,十七组选手冲出重围,展开了激烈角逐,现场座无虚席。

  大赛邀请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尼瓦尔·买买提、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阿丽米拉·贾马力丁等多位老师出任评委,他们秉着公平、负责的原则对每个节目评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八名。

  大赛中,选手们积极表现自我,各展其能,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舞蹈、乐器、朗诵等各项才艺表演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的情绪被表演者的精彩表演所感染,场下掌声连连,优美的旋律,精湛的演技,大方的台风,都充分展现了预科教育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这里,有冬不拉与吉他的碰撞,有李白的豪情万丈,有爱国情感的抒发,有说唱与民歌的交融,有各类民族舞的热情······整个比赛现场掌声不绝,最后,老师们为获奖的参赛选手们颁奖。

  这是一场青春才艺的盛宴,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展现了青春的风貌,更是增强了2020级新生们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