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预科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20-10-01 浏览次数: 168

“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20101日,为隆重庆祝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操,搭建具有浓郁爱国氛围的活动平台,新疆师范大学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办了以“月满华诞 礼敬祖国”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比赛。

    同学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预科教育学院的朗诵团带着他们的作品《青春报告》,通过层层选拔到达了最后的决赛现场!

    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自信洋溢的动作和昂扬饱满的激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以及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能力素养和精神风貌。

    功夫不负有心人,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得到了回报,预科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为此次比赛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预科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院莘莘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学子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