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学子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91

预科学子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培养文明的就餐习惯,展示校园师生良好素质和形象。我院2020918日在文光校区食堂前进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以吃光为荣”为主题的抽奖活动。本次活动更是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在活动期间,各学院师生参与到了其中。

    大家就餐后,拍摄光盘,可凭借光盘照片领取一张抽奖卡,到指定场地进行抽奖。其中设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三等奖20个,优秀奖20个,奖品兑完为止。

光盘后的同学们来抽奖啦~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每一粒米的背后都有农民伯伯的辛苦汗水。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光盘行动”的颇大意义,餐桌文明应该从“光盘”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好习惯,让勤俭朴素,餐桌文明”成为一种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