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本校预科结业专业学院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294

528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2021届预科结业专业学院师生见面会在我校温泉校区4号教学楼107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目的是做好结业生从预科教育学院到专业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的衔接工作,使学生能够提前了解专业阶段学习要求,为学生顺利进入专业学习打好各方面基础。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十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2021届本校预科结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新疆师范大学2021届预科结业专业学院师生见面会

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江峰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张海燕从学生情况、教学改革、教学成效、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较详细地介绍了学生预科一年来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


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江峰主持会议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进行工作汇报

学生处副处长姜云琴和教务处科长王瑞雷分别对学生进入本专科阶段学习后的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姜云琴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教务处科长王瑞雷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余东与各学院领导老师交谈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热甫江·那买提与各学院领导老师交谈

会后,各学院领导老师进入分会场与学生开展座谈,介绍本专业学院情况,聆听学生心声,对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对专业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进入本专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与学生座谈

学生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了解学院环境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勇辉向学生介绍就业前景

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闻宇对学生专业学习提出要求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辉与学生交流

本次见面会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学生进入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