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2 浏览次数: 182


“听党指挥 青春战‘疫’”

团日活动




在新冠肺炎防控的紧要关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全面部署,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展开了疫情防控狙击战。我院也采取线上学习方式确保网上主题团课“听党指挥 青春战‘疫’”准时开学,有效的传递给青年团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团组织在防控疫情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帮助大家坚定信心全面做好防控。

         1.唱团歌



   2.主题学习:

   党中央:高度重视,超强部署。制定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自治区和各级党委政府:严防严控,狠抓落实新疆共青团:迅速动员,青春战疫网上团课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发挥基层团支部主动性,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开展团日活动,注重方法,务求实效。广大团员青年也通过反复学,多做题勤交流,切实将党中央的精神学进去,传出去。

       3.重温入团誓词


     4.团员缴纳本月团费



    5.“携手同行,抗击疫情,为爱接力”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团员青年们坚定信心、听从号令、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一盏萤火虫,只能在黑暗中孤独地飞,千百盏萤火虫一起飞,就能照亮一条夜路。不负时代,不负党,敢为人先看青年,学无止境,科学防治,战疫必胜。


2020开头很难,我们迎难而上!


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