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本校预科结业专业学院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479

       618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2020届预科结业专业学院师生见面会在我校温泉校区4号教学楼107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目的是做好结业生从预科教育学院到专业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的衔接工作,使学生能够提前了解专业阶段学习要求,为学生顺利进入专业学习打好思想基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十三个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2020届本校预科结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魁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魁铭副校长肯定了预科阶段学生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强调要以学生为本,用心聆听学生心声,用情做好当前学生结业及新学期入学各项工作。

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张海燕从学生情况、教学改革、教学成效、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较详细地介绍了学生预科一年来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张海燕进行工作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马嵘和学生处副处长王旭东分别对学生进入本专科阶段学习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马嵘对学生提出要求

会后,各学院领导进入分会场与学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状况,介绍本专业学院情况并对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对专业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进入本专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毋兆鹏与学生座谈

地理科学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辉向学生介绍就业前景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吴常柏向学生介绍专业毕业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王英波老师跟学生交流

本次见面会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学生进入本专科阶段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