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预”见你的美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168

趣味运动会‖“预”见你的美

    预科教育学院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上空,同学们屏息、下蹲,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班主任的协调指挥,各班使出浑身气力,拼命向己方拉绳!

    咦,没错,预科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班级之间的较量——拔河比赛来啦

    炎热的天气,激动的心情运动场上预科学子带着满怀喜悦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洪荒之力比拼,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他们的汗水向我们讲述着团结的含义!


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感动着!


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每一位同学都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也到了最后尾声,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应对期末考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中的收货无疑是全方位的,在此,让我们一起恭喜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感谢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以及为观众及运动员服务的老师和同学,相信全体师生所体现的运动精神,拼搏精神以及昂扬的斗志,使我们预科教育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