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有“趣”才有“味”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198

趣味运动会‖有“趣”才有“味”

   2020626日,预科教育学院在文光校区田径场进行了《端午共谱师生情,趣味运动强体魄》主题趣味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日。



    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同学们带去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预科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开始前双方猜发球权,获胜者选择发球或接发球,接发球者获得选择场地权,比赛结束前发球场地固定不变。



    双方每队派出三人,12号选手上场两次,3号选手上场一次,并确定本方队员上场顺序,比赛开始后不得更改本方上场队员顺序;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先获胜三场者为胜出方;每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每组各出线2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者进行决赛取得冠亚军,非获胜者并列第三名;每场比赛规则参照单打比赛规则。


    老师们也不禁拿起乒乓球拍参与其中,与同学们进行了火热的比拼。在赛场上各位选手及老师的一招一式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每一场技术与耐力的较量让观众们不禁屏气凝神,老师和学生都丝毫没有彼此相让。比赛最终只剩下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浓厚的师生情。更是展现了 “‘乒’博奋斗新青年,与师共‘赢’新时代”的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于他们心灵的和语言的沟通,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用心向上奋发奋进去顽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群众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

    今天在校园的球场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青春的燃烧。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夏日炎炎只剩同学们的加油声与进球时的欢呼声。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运动会中,我们都感受到快乐、收获了喜悦、收获了胜利、得到了锻炼。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一定会有新的提高!当然理想和现实毕竟有一段距离,但只要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去创造、去实践,理想就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