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国在预科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417

    202063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葛国到预科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副主任王守峰陪同调研。

葛国书记考察学院文化环境建设

 葛国书记实地考察了预科教育学院文化体验室、教室、办公室等硬件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预科生源、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育资源、教学效果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后,剖析了制约预科教育发展的主要因素,并提出“我校预科教育该如何办学?预科教育到底教什么?预科学生应该学什么?”三个思考问题。

葛国书记实地考察学院教师办公环境

调研座谈会

葛国书记指出,要办好预科教育学院,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对预科教育发展要有长远规划,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二是把握预科教育学院工作重点和抓手,明确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人,要在硬件上下功夫,在预科办学特色和品牌上下功夫;三是做好文化氛围营造工作,融入“五观”、“五个认同”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充分发挥文化熏陶、潜移默化的作用;四是积极构建多元参与的预科办学模式,形成学校各部门共同支持的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