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赴预科教育学院走访视察
发布时间: 2020-10-04 浏览次数: 435

      102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来到文光校区预科教育学院进行走访视察。前往班级、餐厅、图书馆和运动场深入了解预科生学习生活情况。文光校区管委会、预科教育学院主要领导陪同走访。

于祥成副书记视察文光校区餐厅

于祥成副书记视察文光校区图书馆

103日晚,于祥成副书记检查了预科教育学院学生晚自习情况,并看望湖南大学预科生。在交流过程中,于祥成副书记介绍了湖南大学概况,对预科生展现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预科生坚持上早读、晚自习表示赞扬,鼓励学生要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奋力向上的状态面对当前的学习生活,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冀与要求。

于祥成副书记与湖南大学预科生进行交流

104日上午,于祥成副书记听取预科教育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实践情况的汇报,并走进课堂,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郭珊珊的大学语文课。课后,对授课教师进行现场指导,予以肯定的同时,表示要加强全方面育人,提升预科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为专业学习打下基础,要深度结合课程思政,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提高预科生的思想政治修养。

于祥成书记听取预科教育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实践情况

于祥成副书记对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予以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