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343

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院风、学风、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杜绝校园内的不文明现象,使学生的言行举止端正、礼貌、高雅,营造文明、尚学的良好氛围,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校园文明督查队岗位和各班班长集中开展校园文明督查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12320:004号教学楼222教室召开全院班长例会。于11241200在四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辅导员例会,会议均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尼瓦尔·买买提老师主讲。

 

班长例会

    班长例会上艾尼瓦尔老师主要通知了校园文明督查活动开展的有关事宜。艾尼瓦尔老师分别从校园文明督查队的组成、督查队队员的具体工作和职责、督查队队员的工作程序这三个方面为各班班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各班班长在认真听讲


辅导员例会

    在辅导员例会上,艾尼瓦尔老师强调了教师在校园文明督查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并对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

“校园文明督查活动”正有序进行中

    菁菁校园,学子圣地,文明校园的创建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这次的“校园文明督查”活动在辅导员老师们的认真提醒,督查队队员和各班班长的努力督查下发挥着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自觉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言行举止端正、礼貌、高雅。我院院风、学风得到了极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