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清洁校园”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84

“喜迎国庆,清洁校园”

    2020929日,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社团联合会爱心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1周年华诞,美化校园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组织了“喜迎国庆,清洁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社员们先查清了教学楼教职工办公室、卫生间和开水房数量,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和排球场等公共场所得数量并分配好了任务,以便秩序井然地开展工作。社员们以礼貌、积极奉献的态度配合老师和保洁阿姨打扫了办公室、开水房和卫生间,室外的同学在保洁阿姨的帮助下一同清洁了洒落的落叶及垃圾。

    校园的环境是学校的最直观的形象,把校园清洁干净,是我们每个预科学子的责任,是我们报答学校培育之恩的表现方式。本次活动,让社员们感受到合作精神的可贵,看到了劳动成果的喜悦。

    虽然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同学们从中接受的劳动教育却没有停止,这只是一个开始,同学们应该抓住每次机会,不断提高奉献意识和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