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史》(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82

为积极响应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 2021年4月28日15:30,在4号教学楼223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由古哈尔·吐尔汗同志主持召开。

第一项:由古哈尔·吐尔汗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党支部的全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及时做好笔记。

第二项: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一起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


第三项: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学习研讨、心得分享。

 “历史是一面映照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最富哲理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变了近现代中国历史的走向,也影响了整个世界。中国共产党从争取执政地位,到建设和发展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历史,已成为全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本次得教育学习全部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得认识。